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十大人均收入最高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居前三 这个县级市远超一线城市

财经 前瞻网 2021-02-14 12:53

 

全国十大人均收入最高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居前三 这个县级市远超一线城市

十大人均收入最高城市。根据各大城市(包括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普通地级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统计梳数据,得出2020年我国人均收入最高的十大城市。

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南京、宁波、厦门和无锡。其中,前7个城市人均收入超过了6万元。据报道,上海是唯一一个突破7万元大关的,达72232元。北京的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69434元,接近7万大关。

从地区分布来看,10大收入最高城市,主要位于长三角、粤港澳、京津冀三大经济圈,这其中,长三角就占了6个。前十名中,只有厦门位居三大城市群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县级市层面,2020年义乌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71210元,首次突破7万元大关并继续领跑全省。义乌的全体居民收入数据,已经超过了北京、深圳、广州三个一线城市,仅次于上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