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5名!中华中医药学会公示2021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2 10:53

 

共5名!中华中医药学会公示2021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

2月1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在其官网发布《关于2021年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

《公示》称,经各分支机构、省级中医药学会和团体会员单位推荐、推选专家委员会评审、材料审查小组审核,我会拟向中国科协推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1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4名,现将候选人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2月1日至2月5日。

共5名!中华中医药学会公示2021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

两院院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的统称。

中国科学院成立于1949年11月,是我国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学术机构和全国自然科学与高新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学部成立于1955年,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组成。中国科学院院士从国内外最优秀的科学家中选出,每两年增选一次。

中国工程院成立于1994年,是我国工程技术界的最高荣誉性、咨询性学术机构,由院士组成,其主要任务是对国家重要工程科学与技术问题开展战略研究,提供决策咨询,致力于促进工程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也是每两年增选一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