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59亿!中国电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产生 《唐人街探案3》一家独大票房破9亿

财经 前瞻网 2021-02-13 16:09

 

14.59亿!中国电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产生 《唐人街探案3》一家独大票房破9亿

中国电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产生。2月12日是中国电影春节档首日,下午1时47分,诞生了一个新记录,中国电影单日票房达到14.59亿元,打破了2019年春节档首日票房14.58亿元的纪录。

大年初一,共有《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 《你好,李焕英》 《人潮汹涌》 《新神榜:哪吒重生》等7部新片“神仙打架“,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实时总票房达14.59亿,创历史新高。

在7部上映的新片中,《唐人街探案3》一家独大,该片首日票房已经突破9亿,排片占比超过37%;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票房破2亿,排片占据20%左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