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漆板是什么 烤漆板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1-01-06 09:12

家居装修会使用到烤漆板,很多人听说过烤漆板,但是不知道什么是烤漆板,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并推荐一些烤漆板的品牌给大家。

一、烤漆板是什么

烤漆板是木工材料的一种。它是以密度板为基材,表面经过六至九次打磨(不一样的厂家次数不同,次数越多工艺要求越高,成本也就越高)、上底漆、烘干、抛光(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主要用于橱柜、房门等。烤漆板可分亮光、亚光及金属烤漆三种。

二、烤漆板的品牌推荐

1、福湘

听名字就知道是湖南企业,福湘集团不止做板材还做涂料和乳胶,它的子公司福湘木业才是主营木质板材的企业,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木质板材生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1.4亿元,总占地面积18万m2,员工1200余名。

2、欧睿宇邦

欧睿宇邦是知名橱柜品牌,上海最具有竞争力的厨具生产商之一,集设计、生产、加工、安装于一体,公司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

3、贝高

贝高家居品牌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成都百年好厨卫有限公司。成都长城家具有限公司为成都长城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属下企业。公司实力雄厚,集设计、生产于一体;引进意大利、德国高精度家具制造机械,吸取中外厨柜、家私设计精华,所生产的“百年好”牌系列厨柜、家具,工艺精湛,用料考究,深受消费者喜爱。 多次得到省市级嘉奖,并成为成都市厨柜行业首家“绿色环保达标企业”和“成都市家具生产条件一级企业”。

4、伟业

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环保胶合板的木制品大型企业。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改善人类居住环境,打造整体和谐家居,树行业标准,已取得辉煌成果。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烤漆板是什么了吧?大家在购买烤漆板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烤漆板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