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中国CEO:上汽奥迪首款车型将在2022年初实现交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1-22 10:24

中国网汽车1月22日讯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汽奥迪首款车型将在2022年初实现交付。

大众中国CEO:上汽奥迪首款车型将在2022年初实现交付

根据之前曝光的白车身及谍照得知,新车尾标将更换为A7L,同时新增“上汽奥迪”的标识,并且车身结构也从现款进口A7的溜背结构改为传统的三厢轿车结构。

除此之外,冯思翰还表示,2021年,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中国推出2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13款新能源车型。预计到2025年,该集团旗下各个品牌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交付量将达到100万辆。此外,大众汽车旗下奥迪品牌计划在2023年达到100万辆的销量。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