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翼炫界Pro设计草图曝光 或今年上半年上市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1-20 10:09

中国网汽车1月20日讯 记者日前从凯翼官方获悉了一组旗下全新SUV-炫界Pro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基于现款炫界打造而来,但外观设计则更加富有年轻朝气,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凯翼炫界Pro设计草图曝光 或今年上半年上市

从曝光的新车外观草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夸张的大面积前格栅设计,龙鳞状点阵式中网搭配分体式头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时尚。

此外,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炫界Pro采用了果绿色的装饰条,让新车更加充满活力,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

车身侧面部分,可以看到,炫界Pro采用了隐藏式D柱式设计,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设计了贯穿式尾灯,搭配了两侧排气布局。截至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更多的动力方面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