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卡皇降温!EVGA亮相新款水冷版RTX3090

财经 泡泡网 2021-01-08 19:03

EVGA近日亮相了一款全新的水冷版RTX3090显卡——RTX 3090 KINGPIN Hydro Copper,它搭配了一块全覆盖式的水冷头,适合组建分体式豪华水冷主机使用。

为卡皇降温!EVGA亮相新款水冷版RTX3090

这款显卡的全覆盖式水冷头拥有炫酷的RGB灯效设计,可令这款卡皇气质非凡。

同时,这款显卡具有三个8pin供电辅助接口。输出接口为3个DP,以及1个HDMI。

为卡皇降温!EVGA亮相新款水冷版RTX3090

频率方面,EVGA目前还没有透露详细的信息。之前EVGA曾推出过一款风冷水冷混合式散热设计的RTX3090——RTX 3090 KINGPIN HYBRID,那款显卡的Boost高达1920MHz。估计全新的RTX 3090 KINGPIN Hydro Copper在频率设置方面应该不会比RTX 3090 KINGPIN HYBRID低。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