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撑不下去?ZARA三个姊妹品牌将关闭中国线下门店,转战线上运营

财经 前瞻网 2021-01-10 10:37

 

撑不下去?ZARA三个姊妹品牌将关闭中国线下门店,转战线上运营

ZARA三个姊妹品牌将关闭中国线下门店。据报道,Zara母公司Inditex确定将关闭旗下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三个品牌在中国的所有实体门店,且预计所有关店工作将在2021年年中前完成。Inditex集团回复称,“基于我们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分析,Inditex 旗下的年轻品牌将着力加强其电子商务的发展”。

Inditex在公告中称,此举“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这些品牌的在线平台业务”。

据知情人士介绍,像Inditex这样大型的快时尚巨头会在商场享有“逃生条款”,可以提前3-6个月通知业主后提前终止租赁协议,可无责任关店。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从品牌市场竞争情况来看,中国成人装尤其是女装市场集中度低,行业竞争激烈。随着当代女性潮流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时尚款式的衣服走进人们的生活,而多样化的设计、不同品味的追求、代购和网购的兴起使得传统的服装企业面临很大的压力,也令女装行业的竞争比男装竞争更激烈,因而女装行业的集中度也远低于男装。

女装行业中,市占率前三的品牌分别为优衣库、Adidas、拉夏贝尔,2019年市占率分别为1.5%、1.1%、0.9%;男装行业中,市占率前三的品牌分别为海澜之家、Adidas、优衣库,2019年市占率分别为4.7%、2.4%、2.3%。

撑不下去?ZARA三个姊妹品牌将关闭中国线下门店,转战线上运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