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2021新款电视发布:五大型号,全系搭载Bravia XR芯片

财经 驱动中国    2021-01-09 09:49

驱动中国2021年1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索尼2021新品发布如期召开,推出全新高端系列Bravia XR认知智能电视,这也是索尼有史以来首次采用视频上线的方式与消费者分享年度电视新品。

索尼2021新款电视发布:五大型号,全系搭载Bravia XR芯片

据了解,索尼全新高端系列Bravia XR认知智能电视共推出了5大型号,有三款液晶电视,两款OLED电视,其中液晶系列电视包括8K旗舰Z9J、4K旗舰X95J及Bravia XR系列主力机型X90J;至于OLED电视系列则包括拥有空前亮度和色彩的旗舰机型A90J和OLED主力机型A80J。

而根据此前索尼2021新品发布会预热,我们即可得知,除了电视新品外,索尼电视的新一代芯片同样值得关注。据了解,索尼电视之所以能够在高端电视市场占据强势地位,这都取决索尼电视芯片足够强大,能够让画质有进一步的表现提升。

需要指出的是,索尼今年全新推出的高端系列Bravia XR认知智能电视全系均搭载了Bravia XR认知芯片,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图像和声音细节的提升。

画质方面,Bravia XR大致模仿了我们大脑处理图像的方式。对此,索尼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Fasulo表示,人观看整个画面与专注图片中的具体区域时,眼睛会使用不同的分辨率,为了再现人类如何观看和感知,Bravia XR芯片会进行复杂的分析并处理聚焦点,从而生成接近人眼看到的图像。

音质方面,Bravia XR芯片增强了环绕声,增添了来自上方的两个额外声道,产生5.1.2声道音效效果。与此同时,Bravia XR芯片可以对各种声音输入源进行声道效果提升。

稍显遗憾的是,尽管我们见证到了索尼2021新款电视的到来,但索尼尚未公布索尼全新Bravia XR认知智能电视全系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这显然也是和消费者卖起了关子,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