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禹节水2020年预计净利8412.71万-1.23亿同比下降5%-35% 部分项目开工延迟

财经 挖贝网 2021-01-31 10:49

挖贝网1月30日,大禹节水(300021)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12.71万元-12,295.4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35%;基本每股收益0.1068元/股–0.1561元/股。

大禹节水2020年预计净利8412.71万-1.23亿同比下降5%-35% 部分项目开工延迟

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存在一定程度的因客户推迟项目招投标,从而导致部分项目开工延迟、建设结算进度及收入确认情况不及预期的情形。2020年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随着政府加速招投标进度并且愈加重视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公司进一步发挥自身全国布局和全产业链的突出优势,在各类订单获取尤其是规模以上订单获取方面呈现良好态势。部分新签的规模订单的实施周期跨及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预期对2021年第一季度有积极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组织抗疫捐赠并筹建防疫物资生产线,社会公益支出较往年明显增加。同时公司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布局项目全周期管理体系。这些在一定程度上相应增加了公司在报告期内的费用支出,但对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长期正面意义。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000万元,具体以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禹节水从“让农业更智慧、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幸福”的企业使命出发,以农业科技和服务为两大抓手,逐步在农村水利行业构建从项目诊断、规划、资本、设计、投资、智能制造、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运营管理、农田物联网、未来农场服务、智慧农业到全面的农业、农民增值服务,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终端物联技术和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运维管理服务,为广大客户和用户提供涵盖现代农业全领域和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