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国产Model Y正式开始交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1-19 10:29

中国网汽车1月19日讯 1月18日,特斯拉国产Model Y车型在上海世博特斯拉中心、上海向阳特斯拉中心、上海森兰交付中心正式开始交付。

据悉,在上海开启交付后,国产版Model Y将在中国其它各城市陆续开始交付。记者从特斯拉官网了解到,由于订单火爆,目前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的交付时间已由上市之初的今年一季度延长到二季度,而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预计今年三季度开始交付。

今年1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方正式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开售,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33.9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为36.99万元。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特斯拉Model 3在华销量为13.7万辆,位列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首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张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