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垃圾处理器 垃圾处理器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1-01-02 16:46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厨房安装垃圾处理器,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垃圾处理器种类繁多,你知道怎么挑选吗?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并给大家推荐一些垃圾处理器的品牌。

一、如何选购垃圾处理器

1、选择研磨能力大的

垃圾处理器的核心部件就是其研磨系统和电机,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研磨系统较为强大的产品。现在的店家都说“x级研磨”,一般级数高则研磨地更细碎,还有电机尽量选择交流电机,这样扭矩大,搭配多级研磨系统磨出来的食物会更细碎。如果是直流电机,研磨能力有限,很多骨头粗纤维的打不碎的。

2、关注材质

现在市面上仍有部分牌子的材质比较劣质,像塑料等材质竟还在投入使用。垃圾处理器本身是很有分量的,如果材质太差导致机器掉落或损伤将有可能给小伙伴们造成一定的损失。

二、垃圾处理器的品牌推荐

1、垃圾处理器的品牌推荐一 ——ISE爱适易

全球知名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多元化的全球制造和技术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业务通过业界专业的技术和工业专长,帮助过程和离散制造商实现自动化并优化生产过程。

2、垃圾处理器的品牌推荐二 ——Haier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的数据,2014年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

3、垃圾处理器的品牌推荐三 ——劳伦士LOUTLOS

劳伦士LOUTLOS是德国雷克蒙塞企业旗下垃圾处理器品牌,全系列产品采用雷克蒙塞专有的不锈钢交流电机,从而保证产品卓越的品质。劳伦士垃圾处理器在全球市场获得顾客的广泛认可,是众多世界级企业的优质合作伙伴。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怎么选购垃圾处理器都有所了解了吧,大家在购买时要关注产品质量问题,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垃圾处理器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