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身肥宅”消费力爆棚!今年年夜饭豪华单人餐要火 饿了么推百元至千元套餐

财经 前瞻网 2021-01-19 10:29

无论是外卖的风靡,还是今年来一人餐、小包装、小家电的兴起,又或是近期自嗨锅、单身狗等网红品牌受追捧,无一例外都说明了单身经济的到来。

而在疫情的影响下,“单身肥宅”们的消费力或将充分释放。

“单身肥宅”消费力爆棚!今年年夜饭豪华单人餐要火 饿了么推百元至千元套餐

饿了么年夜饭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留本地过年”的大趋势之下,更便捷的半成品年夜饭以及适宜1至2人食用的套餐,将能更好满足一二线年轻消费者所需。本周三起,饿了么上将开展网上年货节活动。

今年春节期间,饿了么还将联合眉州东坡、京味斋、知味观等一批行业内知名正餐品牌以及地方特色餐饮老字号,推出全新年夜饭定制套餐,套餐价格从百元至千元不等。消费者预计在2月初就可以在饿了么上提前预订。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单身人口已达2.6亿,其中,7000万以上成年人处于独居状态。显然,这数以亿计的单身人口背后,是极其强大的消费能力,形成了万亿级的消费市场。而为追求餐饮便利,外卖也成为了单身群体的首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