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智能家居官宣 1月5日发布会见

财经 安兔兔 2020-12-25 11:41

12月25日消息,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如约带来了关于其新账号Lipro的新品消息,不过这并不是一件产品,而是魅族提供的智能家居品牌,魅族表示:

置顶 美好生活是什么,又该由谁来定义?

让我们一起,重新审视智能家居的本质,

追溯产品体验的本源。

@Lipro智能家居 ,欢迎光临。

2021 年 1 月 5 日,#魅族Lipro智能家居# 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关于魅族的这个智能家居项目,此前并没有一丝的消息泄露出来,大家都关注的是魅族的智能手表产品什么时候推出,不过看来Q4季度这次是看不到智能手表了,但有了一个新的智能家居系列,魅友们应该也能聊表慰籍吧。

魅族智能家居官宣 1月5日发布会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