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除万难,静待归来!嫦五返回器搜索首用外骨骼 无人机、天线都来助阵

财经 前瞻网 2020-12-16 16:24

 

排除万难,静待归来!嫦五返回器搜索首用外骨骼 无人机、天线都来助阵

 

为迎接长途跋涉的嫦娥五号回家,地面人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不过,预备着陆的内蒙古四子王旗着陆场气候条件复杂,极端低温、风雪天气时有发生。由于冬天降雪量较大,搜索回收分队对搜索车照明设备进行了加改装。

在返回器搜索任务中,空中分队往往是最先抵达处置现场的力量,他们要将携带的卫通设备第一时间展开,以最快速度与北京中心建立通信链路。此次任务首次应用了人工外骨骼,每人携行装备重量提升至原来的两倍多。

此外,空中分队还配备了无人机,地面分队首次应用跟图系统等装备,在以往车载电台的基础上,加装了高增益电台天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